半余[沉浸在考试中无法自拔]

惊封.欲望之门_2

一个年青人,嘴里叼着根棒棒糖,脖颈挂着一副猴子耳机,走向第一排,找到自己的位置,坐了下来。

第一排一共有五个座位,牧四诚就坐在从左边数的第二个,第一个是一位身材高大的男人,下巴上有些胡渣,头发也有些翘边,看起来有些沧桑,但眼神恶狠狠的盯着他,恨不得立刻把他身上的配枪抽出来对准他,这让牧四诚不能理解。

那个,把要打人的眼神收一收,咱们有话好好说行不?

坐在最中间的人,有些瘦,身上穿着一身白色衬衫加上一条黑色西装裤——嗯,很典型的社畜装扮,就差手上拿着一个透明玻璃杯里面装着一些茶了。

白柳扫视了周围一圈,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人,是那个空降顶替他位置,从而让他失业的人——木柯。

木柯正缩在自己的位置,你心忍不住的颤抖。

为什么他会来到这个地方?

这是哪?

他的父母呢?

而最右边的那个位置上坐着一位小女孩,穿着孤儿院统一发下来的服装,看上去有点害怕,可能陌生的环境让她感到不安全。她眼睛灰蒙蒙的,是因为她失明导致的,嘴里小声念叨着:"哥哥呢?我要跟哥哥坐在一起。”

在漫长的等待中,荧幕上显出了几行字。

  1. 流浪马戏团


  2. 交通工具


  3. 塔维尔


  4. 水中的尸体


  5. 香水


  6. 互相“掏心窝子”的好朋友


  7.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女人


  8. 我讨厌你


  9. 床下密谈

白柳冷淡的看向那几行猩红的字,好似马上就能渗出血一样,身后几个公会的人小声嘀咕起来。

他看向陆驿站的方向,陆驿站对看着白柳笑了笑,和从前一样。

接着,719的声音传来:“各位想必已经浏览完毕了,那就请进行选择。”

在众人的面前,出现了一个虚拟屏幕,上面有1到9的序号。

“你们把想看的进行投票,最后由后天做出统计,选出票数最高的进行收听或播放,谢谢配合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拖更三月,对不起,我错了【鞠躬】

对了,你们有什么想法告诉我,我枯竭了······{这句话是重点

也热衷感谢各位辣~bye

{顺带吐槽一下:英语好难,,,www}



评论(15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